凤凰网游戏中心论坛

 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181|回复: 5

[一起闯三国我要分享]巍巍教你闯三国之技能鉴定原则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3-28 21:4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 首先 ios  烽烟四起  羽巍公
    上一篇跟大家介绍了武器技能方面的内容,那么,在获得这些技能的时候需要注意些什么呢,跟大家分享一下楼主的心得吧
    第一:武器鉴定以二星为主,三为辅。首先两星武器节约鉴定石,这个优势是显而易见的。其次,二星武器同时拥有两个值得一用的技能的武器好于三星。
    第二:衣服鉴定先一件衣服鉴定一次,有什么用什么,防具满级,技能其次。因为武器技能都很难凑齐合适的,哪里还会考虑衣服,凑合用吧。至少楼主还没腾出精力来鉴定防具(土豪自动忽略…)
    第三:鉴定石切记心浮气躁,一点到底。根据楼主的经验,鉴定技能时,对于一个武器一直鉴定技能,效果其实并不好,每一个武器鉴定一次,然后换一个武器,以此类推,实际效果反而好一些。切记没有好技能心中不满对着一个武器一直点……
    第四:鉴定到3星以上武将的2星甚至3星以上技能时。不要因为自己没有这个武将就将技能重新鉴定,甚至覆盖掉。这是极不科学的。只要出现3星武将以上的3星以上技能,就换另一个武器鉴定。存技能等武将,而不是有武将刷技能。因为你不知道哪天出个什么活动。这个武将就来了,就可以神了。如果你覆盖了,就等着哭吧。这样也节约鉴定石。
     最后,依然是感谢大家支持,求顶…
凤凰网游戏中心 - play.ifeng.com
发表于 2014-3-28 22: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魏公公高产啊。一下午,又一篇。
凤凰网游戏中心 - play.ifeng.com
发表于 2014-3-28 22:5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公公,加油鉴定
凤凰网游戏中心 - play.ifeng.com
发表于 2014-3-31 10:5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之前都是一股脑鉴定一个 坑死我了
凤凰网游戏中心 - play.ifeng.com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31 10:5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院种菜花 发表于 2014-3-31 10:50
之前都是一股脑鉴定一个 坑死我了

很正常,手贱是通病~哈哈
凤凰网游戏中心 - play.ifeng.com
发表于 2014-10-25 13:4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早不知道干嘛去了,现在才看到这帖,唉!
凤凰网游戏中心 - play.ifeng.com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 游戏中心

GMT+8, 2024-5-19 00:37 , Processed in 0.022154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